close


今年的跨年夜有別於去年

我跟萍都想安安靜靜的過

所以選擇了到國父紀念館遠眺101

呵呵(這算安靜嗎)

 

因為我跟Laura比較早下班

我們就決定先到附近的店家吃晚餐

等著萍她們會合

結果本來聯絡好ㄉ店家

怎ㄇ找都找不到

原來他已經搬家ㄌ

 

還好

我臨時在下班前有找一家做預備

導演姐妹的店



這天人真ㄉ很多
店家採取用餐限時2個小時制
位子幾乎都有訂位
跟店家表示我們願意等

於是店家告知角落邊的沙發區只能坐3個人

看我們願不願意擠

ㄎㄎ

沙發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位子

當然OK

結果一看

這裡至少可以坐4個人還綽綽有餘

讓我跟Laura直呼賺到ㄌ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的

價位都不高

可是如果從前菜點到甜點

那可要花不少錢

我跟Laura各點了一份青醬蟹肉義大利麵及青蔬百匯焗飯

這裡的餐點都是現炒現做的

速度也頗快

真的蠻好吃的

吃完主食後,我們便點了飲料

我點ㄌ讓人暖呼呼的玫瑰茶-中規中矩

Laura竟然不怕冷的點了摩卡冰沙-有點太濃

等到萍與學妹來

他們竟然也點冰沙


 

突然聞到一陣酒香

原來隔壁桌點了一瓶酒,小酌ㄌ起來

這的氣氛很好,有點像日本上班族下班後喝酒的地方

老闆很熱情,跟很多客人好像都很熟的樣子

我們一致決定,下次還要再來


 

接著,我們往國父紀念館邁進

光復南路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喬好了位置

等著101爆炸

5-4-3-2-1

2010您好







之後我們跟著人群

在忠孝東路散步

到了忠孝敦化站

才搭乘捷運

各自回到溫暖的家


 


雖然跨年只是短短一秒鐘

但是聚在一起倒數的感覺才是我所珍惜的


寶貝們

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們都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

讓自己更進一步喔






導演姐妹的店

住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29

電話:(02)2778-6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