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聚餐後

萍突然提議明天出去走走

剛好天氣有點冷

那我就建議去泡溫泉吧

因為時間有點匆促

所以也來不及

上網一一打聽

 

找ㄌ幾家

價錢都偏高

可能是正值溫泉季吧

 

算ㄌ~反正我們都不是很介意

去ㄌ再找吧

 

萍來電說會晚點到

剛好我可以先去打聽打聽

一個人走在溫泉路上實在很優閒

看著路上的人們來來往往

附近的景點又那ㄇ有特色

讓我有點陶醉在其中




沿著溫泉路

看到適合的

我就進去詢問

OMG

有的要等上1~2個小時ㄟ

實在有點誇張

原來天冷ㄌ大家都想泡個暖呼呼的溫泉

我還是喜歡平日悠閒的調調





走著走著

經過了百樂匯溫泉會館

外觀看起來還蠻新的

於是我進去問了一下

ㄎㄎ

不用等ㄟ

價錢又很便宜

一個人280

但不附毛巾

如要租用,必須加40



 

 


與萍會合之後

我們倆人邊喝著咖啡邊沿著溫泉路往上走

聊聊天、散散心、拍拍照

好不愜意



在大廳買ㄌ溫泉卷
服務人員告知要坐電梯到1

原來大廳是在B2


到了女湯入口

發現他有個陽臺

哈哈

可以看到對面的公共澡堂ㄟ

大家都穿著泳衣

好好玩喔

我還偷拍了幾張照片








接下來就準備要解脫ㄌ

ㄎㄎ

看到了聖誕節佈置的聖誕樹

再拍一張吧





接著就兒童不宜ㄌ

ㄎㄎ






個人覺ㄉ還是比較喜歡亞太啦

可能是他給我ㄉ第一印象太好ㄌ

百樂匯的大眾池是在室內比較小

但還算乾淨

通風也不錯

以這個價錢來說算OK

缺點是

女湯出入口離大廳出入口太近

櫃檯人員如不注意

很容易有人潛入

店家應該加強管理

保護消費者丫




 

百樂匯溫泉飯店

http://www.broadway-hotspring-hotel.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0

電 話﹕(02)2895-6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