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過一次就愛上ㄌ這裡 

有種能讓心靈沉靜的力量

既清幽、風景又好

帶著MOMO來這跑跑

真的超舒服的

雖然路途有點遙遠

我與麻吉萍

竟然沒迷路

不愧是他管區~ㄉ隔壁

ㄎㄎ

MOMO也出乎意料的乖

一路吹著風陪著我們


參拜過後

就準備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很多小吃

有點像老街

但是讓我最懷念的還是滷味

這是少數食物讓我吃過一直懷念ㄉ








他的滷法很特別

三個大大的鐵臉盆

裡面浮著各種食材

大都是豆製品和蔬菜纇

完全沒有〝肉類〞

特別吧!!

不只這家這樣

每家都一樣




上鍋之後

老闆再淋上蒜蓉醬油跟香菜

我不吃香菜的人都覺ㄉ他香

再來是它ㄉ辣椒

好過癮喔

我跟萍總共加了3次辣椒

ㄎㄎ



我們今天一直說要減肥

不能再大吃大喝ㄌ

結果不知不覺

越點越多

我們2個女生點了245

滿滿的一大盤

都是我們喜歡吃的料

好滿足

但是一看到隔壁ㄉㄧ家子吃的份量

跟我們差不多

就有點難為情ㄌ

ㄎㄎ

本來一直說吃不完

實在是太好吃ㄌ

一口接一口

吃ㄌ2/3

剩下1/3只好打包當宵夜ㄌ



附註: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今天的我很幸福

我們很少2+1狗出門

尤其是騎著車、吹著風

我很享受這種時光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們所去過的大大小小地方

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謝謝有你~陪我一起走

我們最近加入ㄌㄧ枚生力軍~Laura

超行動派~你知道ㄉ

每次都遠從基隆來找我們

很合我們的Fu

ㄎㄎ

不能再寫下去

不然我都要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