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這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ㄌ

想起前幾天冷ㄉ要命

還是好好把握

 

婷生日本來就打算聚個餐

再加上她剛拿到駕照

我就自告奮勇當白老鼠

讓他練練車

(本小姐有保險~不怕不怕)

 

但是只知往北海岸走

卻不知停靠點在哪

沒關係

突然想起塵封已久ㄉ壓箱寶
金山海悅



去年夏天就很想在那辦個BBQ

卻一直橋不出時間

這下剛好~先來堪場

 

店家服務很好

會有人幫忙指揮停車

就連我要到對面拍店面全景

都有人幫我指揮交通

就感心ㄟ




餐廳裡面ㄉ佈置很有悠閒ㄉFU

但是今天好像沒什ㄇ人

連我們不到5




   


-雞肉壽喜燒

&-牛肉壽喜燒定食

-照燒雞腿定食

每個餐點都有放上甜點、水果、飲料

那個白玉羊羹是店家特有ㄉ喔


餐點種類蠻多ㄉ

會因為季節更換菜單

但是吃起來普普

份量也有點少

但還可以接受拉

因為這是景觀餐廳

ㄎㄎ

所以不能要求太多啦




外面ㄉ風景很讚

但是天色已晚

不適合下去遊玩

只能拍拍照~過乾癮

店家擁有一片私人海灘

可以從B1走到海邊

而且店家有貼心設計

B1有沖水區

就不怕把沙帶到餐廳裡

而且在沙灘上還有一個BBQ的烤台

供客人預約

好有團聚的FU

只是冬天氣候不適合

所以只有夏天才會讓人預約

喜歡ㄉ朋友要趕快選好日子ㄌ



最後附上一張美美照

今天ㄉ光線把我拍的像正妹一樣

讓我超開心ㄉ!!





金山海悅餐廳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海興路1761

電話:(02)2498-55978

http://www.yuand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n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